ページ

2014年3月12日水曜日

心得分享 2/27/2014 守護杉原灣運動演講

在杉原灣發生的事情讓我大吃了一驚,原來建商先斬後奏,政府沒有半點愧疚地配合的事情還真的是存在的!

然而當地居民卻無法動這些奸商貪官分毫,只要上下一氣連成就是高如監察院的機構都能夠裝死擺爛,這個世界的運作太超乎我以往天真的想像了。

好在居民與組織足夠團結,雖然這些該死的人渣沒有承受後續應有的懲罰,也未讓他們得逞。

未來我會更加關心這些事情,為正義公理需要伸張的人們盡一份力。


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,
我沒有說話
——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;
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
我沒有說話
——因為我不是猶太人;
然後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
我沒有說話
——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;
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
我沒有說話
——因為我是新教教徒;
最後,他們沖我來了,
卻已經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。 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